【Farewell!Windows Live Spaces 2-1】三芝淺水灣‧Villa Sugar

 
 
雖然曾想像過會有這麼一天,但沒想到真的發生了,而且發生得如此突然。
 
從3天前,得知Windows Live Spaces決定關門交給Wordpress.com接手,心裡仍不免有點難過。
 
據說,許多四、五、六年級生的第一個部落格,幾乎都是落腳在微軟的分享空間,
或許就是因為這裡沒有過於複雜的設定,很容易上手吧!
 
跟其他平台相較,Windows Live Spaces可說相當「陽春」,
拜微軟常無預警大改版之賜,曾引發數次部落客出走潮,但我始終沒想過要離開,
看來,這次真的要說再見了!
 
Windows Live Spaces將在2011年3月關閉,明年1月開始,這裡就不能再發布任何新網誌了,
在無法更新前,我將再寫2篇食記做為臨別紀念,
接下來,我會把所有網誌備份至痞客邦,以後的網誌更新也以痞客邦為主,
這裡原有的部落格,將在最後期限前(堅持到最後?:p)移轉至Wordpress.com
歡迎舊雨新知,繼續來我的新家做客喔!
 
Farewell, Windows Live Spaces!
 
 ↑週末臨時起意,來到三芝的Villa Sugar
 
 ↑↓這是室內客席,位於海邊的咖啡館,很適合峇里島風,
   如果天氣不錯,建議一定要坐在戶外。
 
 
 
 ↑瞧,很美吧!一份美味餐點,再加上眼前的無敵海景,陪人們消磨一整個下午。
 
 ↑Villa Sugar是由日籍設計師渡邊智昭打造的,
  除了波浪狀布幔、長水池的峇里島風,他也利用大樹、紅磚牆,營造出另一種悠閒。
 
 ↑在陽光、海景的陪襯下,每一處角落都美得像張明信片。
 
 ↑遠處的客席屬於隔鄰的咖啡館。
 
 ↑沁涼的檸檬水先上桌。
 
 ↑我們的座位後方有棵緬枝花,右邊則是那道紅磚牆。
  我們點了一份香蒜海鮮烏賊麵套餐,另外再單點一份青醬煙燻鴨肉麵
 
 ↑兩人共享套餐裡的蘑菇濃湯、沙拉(千島醬風味)
 
 ↑青醬煙燻鴨肉麵,280元,對我們來說,口味稍重了些。
 
 ↑香蒜海鮮烏賊麵,套餐是480元。
 
 ↑套餐裡的陽光綜合水果蘇打,顏色、口感都很陽光。
  
  整體而言,Villa Sugar的義大利麵味道還算不錯,
  但是這杯陽光綜合水果蘇打是這天最令人滿意的餐點,
  不過,能在晴天看到如此美麗的海景,就值回票價了….^^
 
 ↑↓↓↓夕陽下的沙灘、海堤,景色絕美。
 
  
 
 
 傍晚4時許離開三芝,還來得及趕上欣賞淡海新市鎮的落日(可惜沒拍照),
 當然,還有漁人碼頭。
 
  
  
 
 這篇網誌將同時發布於痞客邦
 接下來,我還會再寫一篇「告別Windows Live Spaces」紀念文(食記),敬請期待!
 
 
 
 
 
三芝淺水灣‧Villa Sugar
地址: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-16號
電話:02-2636-1585
 
【延伸閱讀】
 
【Farewell!Windows Live Spaces】
 
 

3 Responses to 【Farewell!Windows Live Spaces 2-1】三芝淺水灣‧Villa Sugar

  1. 小米 says:

    許多四、五、六年級生的第一個部落格,幾乎都是落腳在微軟的分享空間,或許就是因為這裡沒有過於複雜的設定,很容易上手吧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↑以上推論我還蠻同意的呢~尤其在2005那個時代,微軟部落格與相簿區的設計,其實真的很不錯呢!我有網友是一路比較過pixnet, wretch, blogspot….最後選擇落腳在此~06,07年時感覺是它功能一再推陳出新、精益求精的全盛時期~我就是在這裡寫部落格,然後認識了也在這裡經營部落格的現任女友呢~但是感覺從07年底一次改版後,一些好的優點沒被保留、缺點反而慢慢浮現、相簿區也變得越來越難管理…移交給wordpress也好,還是主流品牌…呵呵,這ㄇ多年~ 一堆感觸都上來了,我想您應該也是吧~ ^^

  2. 希琳娜 says:

    觀看痞客需要打開自由門這是我在大陸的不便之處希望我在 WP 經營部落格也能撈到未來的男朋友哩

  3. 天使酥心糖 says:

    哈,這時才回兩位留言,想必你們在新的部落格平台應該已經如魚得水了吧….^^"

發表留言